安聯機車借款借錢借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借錢特點 機車借貸利率 免留車條件 機車免留車評估 滿足機車抵押借款需求 可超貸機車種類
 


HOME > 可超貸機車種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可超貸機車種類

對個體經營戶來說,此時正是資金往來最頻繁的時候,一時周轉不過來怎麼辦?當個機車救救急。本月份當舖生意很火爆,其中機車借貸佔比最多,部分當舖的車庫已經停滿了抵押的機車。據典當人員介紹,當舖給機車的抵押價一般是車輛實際價值的200%,即先看機車的行情,再看具體車況。一般情況下車主兩到三天就可以拿到錢,用於生意上的周轉。

 每到年底,抵押的機車明顯多起來,車庫的使用率比前一陣子多了30%。安聯當舖的相關人員也證實,12月份的機車借款典當業務提升很快,抵押機車以大cc數居多,“一般都是以個人名義抵押的,經營者需要一部分臨時周轉資金,就把機車開來抵押借款了。機車一般不會抵押時間太長,因為車主需要支付每月.0%—2.8%的手續費,所以多數車“當”上一兩個月,車主就會拿錢贖回去了。不過也不排除個別車主一直還不上錢,抵押的機車就成了流當品,最終被當舖拍賣。